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

全英語環境學習 跨國會談免翻譯

選擇TutorABC是因為它是全英語的小班制,練習時間比較多。還沒上課前,公司的跨國會議我總似懂非懂,所以我一星期會盡量上四五堂課加強,慢慢地就像英語的感官被打開了,聽說漸漸流利,到現在兩個小時的國際電話會議我都能用英語順利對話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選課時間很活,克服了我原本去補習班時間和交通的不便。在網路上就能輕鬆選課上課,而且有三千多位的外籍顧問,讓我在家上課就能接觸到世界各國的口音,就像國際語言學校一樣。

全英語環境 二個月快速升級

我選的主題大多與職場相關,內容都是工作會接觸到的單字和句型,學了就能馬上應用!我有時也會選社交主題,例如品酒、台灣景點之類,接待外國客戶時更能賓主盡歡達成良好互動,也加強了協商時的順利,這是料想不到的好效果!TutorABC不只是單純的英語課,更是職場競爭力全面加強的必修課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學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國富七街英文補習班

張高麗表示,全球經濟復甦疲弱且面臨不確定性,但大陸經濟仍具備韌性。

(工商自匏林英文家教行情惠文路英文家教行情>勢林街馨園七巷英文補習班即時)

華爾街見聞報導,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表示,大陸4月份M2增長較3月放緩。他強調,大陸經濟雖然面臨下行壓力,但將能夠實現本年的經濟增長目標。大陸將通過包孕破產在內的辦法來降低經濟中的槓桿,但不會實施大規模的刺激辦法。

白樹路新興巷英文補習班
arrow
arrow

    zora4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