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

40歲從頭學英文 從零到有不是夢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,只要在家上網,專業外籍顧問線上開課,效果看得見。小班制全英文教學,讓我一開口就有成就感!

全英語環境 二個月快速升級

英文想要突飛猛進,你必須擁有100%英文環境!TutorABC精選全球2,000名專業外籍顧問,以生動英文教學來訓練你,同時適應多國口音,聽說讀寫無往不利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學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



大彰路英文家教行情





普光街英文補習班

民視週六綜藝歌唱競賽節目「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」live播出第三集,前兩集精彩內容頗受好評,第三集live節目請來大賓客-周蕙來為「台灣那麼旺」擔任評審;有好一段時間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周蕙,還帶來經典好歌《約定》,帶群眾回到美好時光。

胡瓜、白家綺攜手主持「台灣那麼旺」默契也培養非常好,現場考驗兩人3秒後想起一句話,兩人別離說「生日快樂」,本來今天6月11日是民視開台19年,胡瓜說,本身在民視是16年,白家綺則是6年,她表示很好,會有越來越好的6年,期許未來有更多合作的機會。胡瓜跟白家綺賽前說參觀藝人組的表演看到非常感動,因為參賽藝人忙拍戲又準備舞蹈比賽常常為了「台灣那麼旺」有好的呈現還經常練舞到半夜,敬業精神實在讓人佩服,有想起以前秀場的精神。



藝人參賽者羅平在上週因為首次挑戰台語歌而失力,拿到一面黃牌往南溝路東南巷英文補習班後,今天抱著視死如歸的精神扮成《台灣的後裔》,現場看到競爭者王樂妍還是很紳士的蹲下幫她拉鞋子的拉鍊,迷倒現場兩百位粉絲;這一次羅平說他還是會挑戰台語歌,必然會讓大家驚豔。



另外在上週拿到參賽者的冠軍拿到91高分的王樂妍,上週唱跳快歌,還大露事業線,這一次她表示,今天本身的狀況還是很緊張但還是很亢奮,不會想說把王建復拉下來,只希望本身可以拿下比91分的高分即可。

福星六街英文家教行情

大竹五街英文補習班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zora4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