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要給孩子找兒童美語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等到說要開始參加國中大會考時,才發現小朋友兒童美語英文程度很差,到兒童美語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兒童美語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兒童美語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學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兒童美語補習班適合那些學校呢?


推薦你試聽影響你小孩未來的免費英文課:

給家長最安心的英文補習班

  1. 無須擔心孩子夜歸的安全。
  2. 無須浪費時間接送補習班。
  3. 提供家長申請獨立登入帳號,簡訊通知服務,電子郵件通知服務,隨時掌握孩子學習進度與學習效果。
  4. 無須遷就同學程度,擔心程度低的同學拖累您孩子的學習進度,或擔心老師偏重程度好的同學,忽略您孩子的需求。
  5. 孩子可以從容回家吃晚飯,休息一下洗個澡再上課,輕鬆無負擔??。

給孩子最開心的英文補習班

  1. 在家上網就能和外國人做朋友,聊天學英文!
  2. 我可以放心大聲講英文,經驗豐富的外籍老師可以聽懂我要表達的意思!
  3. 想怎麼學?什麼時候學?跟誰學?都由我安排、我決定!
  4. 「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」隨時幫我調配最佳的課程組合,想學什麼,也由我決定!
  5. 我可以上傳照片,讓世界各地的人認識我,我也能認識不同地方的新朋友!
  6. 在家就彷佛置身國外名校的留學環境,輕鬆學會一口流利的好英文!

猶如上語言學校,一對一家教式教學

選擇「一對一」家教形式教學,專業外籍顧問將為孩子逐字指導,學習高效率!也可以自行提供上課教材,讓顧問針對孩子的特殊需求,提供完整協助。

猶如上語言學校,一對多小班式互動教學

選擇「一對多」小班式互動教學,TutorABCJr會為孩子配對程度相仿的學習者一同學習,孩子可從同學的發言中,學習更多詞彙,聽見不同觀點。 小班制人數6人以下,由深具教學經驗的顧問引導,絕不影響孩子的開口權益。

猶如上語言學校,知識大會堂課程

選擇「知識大會堂」形式課程,孩子不只學得英語的「知識」,更能增廣「見識」。知識大會堂的主題為豐富多元的熱門新聞話題、富有啟發與趣味的主題,在外籍顧問由淺入深的引領下,孩子可在最短時間內,獲得該主題最全面、最實用的內容。

掌握自我節奏學習 學業技能左右兼顧

在優秀的孩子背後,往往都有用心良苦的家長。慧儀媽媽表示:「從以前就有送慧儀出國留學的打算,要到國外,英文是必須的,只是芭蕾舞需要每天持之以恆練習,佔去大部分時間,坊間補習班的課程她都無法參加。」眼見夢想前方出現阻力,慧儀媽媽努力替她尋找一個最適合的英語課程。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TutorABCJr廣告,可以隨時隨地學英文,認為十分適合慧儀,就讓她加入了!慧儀要兼顧高中學業和舞蹈,無法每天上英文,於是利用周末的空檔學習,電腦、筆電甚至手機都能上課,客廳、舞蹈教室休息區都是她與外籍顧問練習英文的場所!

沉浸英文環境 伸展語言本能

短短四十五分鐘的全英文環境,讓她輕易掌握了英文邏輯,過了一段時間後,流利的英文對話就這麼脫口而出! 慧儀表示:「以前我的文法很弱,雖然勉強可以說,但是句子很混亂。我很喜歡TutorABCJr的課程,是因為外籍顧問會給我很多機會說話,並且即時糾正我的發音和文法,是補習班做不到的。」

彈指聽見世界 暖身躍向國際

提到與以往學習英文的不同,慧儀媽媽進一步補充,因為想讓她提前適應國外生活,如果能有各式各樣的外籍老師,提供不同的用法和發音是最理想的!TutorABCJr有來自全世界二千位以上外籍顧問,使課程增添多元文化色彩,更能提供一個如同國外的口語環境,上課就能先適應留學環境!慧儀表示:「顧問會用英文解釋英文,雖然有些聽不懂,但是他們會用情境式說明,讓我真正理解!以前上過雙語安親班,但不是外籍老師,而且會用中文解釋,效果沒有很好。而且我要去美國念書,我每次可以上課選不同的顧問,讓我習慣不同的用法和口音,就像在國外的環境一樣!」

今年暑假,慧儀即將前往美國學習芭蕾,距離登上國際舞壇的夢想又更進一步了!慧儀笑說:「感謝TutorABCJr,讓我有追求夢想的力量!」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▲馬英九視訊演講(圖/中央社)芳苑國小課後輔導

4.馬英九同時列舉8年任內各項政績,包孕兩岸簽署協議數、航班、來台路客、陸生人數成長近50倍、「活路外教」受到歐美各國必定等等,說明兩岸關係進步情況。

1.馬英九先為此次無法出席報歉,並解釋府方駁回理由,笑說本身不曉得「本來香港是這麼危險的地方」。

前總統馬英九因申請赴港遭總統府駁回,今(15)日晚間透過預錄影片,在亞洲卓越報導內思高工課後輔導獎頒獎典禮進行「空中演講三光國小課後輔導」,除了為無法赴港報歉,也談論本身的香港情感,以及兩岸關係從1949年到去年「馬習會」之間的變化,本場演說摘要如下:

2.接著馬英九表示,本身很開心能與香港民眾談話,原因之一跟他的身分不只是台灣人有關,因為他在香港出生,小時候跟爸媽在香港住了1年8個月,直到1951年才搬回台灣,加上本身是國父鐵粉,因此「我也算是香港仔」。

3.談到兩岸關係,馬英九指出前總統李登輝與陳水扁的「兩國論」、「一邊一國論」等談話引發兩岸關係緊張長達15年,甚至引發飛彈危機;本身2008年上任後遂致力鞭策兩岸和解,在「不統、不獨、不武」的現狀與「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」的基礎上努力,8年後累積兩岸足夠互信,終於換得「馬習會」,且在馬習會上確認多項兩岸共識坪林國中

曙光國小英文課



5.馬英九指出,馬習會後民調顯示有6成民眾支持這些共識,他也相信馬習會建立了一座「跨海的和平大橋」讓兩岸領導人能直接溝通,期盼政黨輪替後也能維持此趨勢,為亞太地區帶來和平與繁榮。

學校推薦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zora4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