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,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

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,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,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

後來我才發現,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,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,都是在這邊學的。

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,真的如果我早知道,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!

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?
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

40歲從頭學英文 從零到有不是夢

加入TutorABC,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!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,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,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,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,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!

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

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,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,只要在家上網,專業外籍顧問線上開課,效果看得見。小班制全英文教學,讓我一開口就有成就感!

全英語環境 二個月快速升級

英文想要突飛猛進,你必須擁有100%英文環境!TutorABC精選全球2,000名專業外籍顧問,以生動英文教學來訓練你,同時適應多國口音,聽說讀寫無往不利!

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!

240萬人親身見證!學好英文不困難!加薪升遷只是當然!

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!

Lucas上課前的英文

學英文

Lucas上課後的英文

學英文 學英文 學英文

大平地英文補習班

旭光路英文家教行情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足球選手本田圭佑即將首度來台!由他領軍、一手創辦的足球營隊「HONDA's SOLTILO SOCCER SCHOOL」(本田圭佑足球學校),今夏首度在台舉行,他將帶領日本教練團來台指導學童踢球,親自下場與學童互動,活動透過足球相關社團招募150名台日小學生參與,現場亦開放民眾於觀眾席觀摩教學,希望藉此活動在台推廣足球運動。 目前隸屬於義甲球會AC米蘭的本田圭佑,從小就夢想成為足球選手,一路走來的足球生涯中,本田圭佑體驗了無數的挫折及成功,也希望藉由自身的經驗,讓更多孩子們了解到擁有夢想、相信本身的力量有多麼的重要。他表示:「擁有夢想的人,才會越來越強大。」 本田圭佑於2012年5月催生「SOLTILO FAMILIA SOCCER SCHOOL」(SOLTILO FAMILIA足球學校),FAMILIA是西班牙文「家人」的意思,SOLTILO則是結合西班牙文「太陽」(Sol)和「潮流」(Estilo)的造字,希望來上課的孩子們,都能如家人般合作無間、如太陽般光芒萬丈。SOLTILO FAMILIA足球學校已在日本關東、關西及九州各大城市建立共56所分校,按期聘請專業教練及職業選手進行訓練、舉行足球賽等。 為了推廣足球運動、強調夢想的重要,本田圭佑自2009年開始推行「HONDA’s SOLTILO SOCCER SCHOOL」(本田圭佑足球學校)營隊活動,由他本人及教練團指導世界各地對足球有興趣的孩童,在全球引發熱烈迴響。2014年在泰國曼谷、2015年6月在越南胡志明市、2015年12月22日在美國洛杉磯以及12月25日在日本千葉幕張舉行的本田圭佑足球學校,迄今已有12屆經驗,在2016年6月8日(三)也終於首度來到台灣,募集150位台灣本土及日籍學童,與本田圭佑一起踢足球、並接受他的個別指導。 台灣協辦單位表示,只要是年齡9到12歲、有足球經驗的學童,皆可參與報名,將招募台、日籍學童各75名與本田互動。活動於板橋體育場舉行,當天亦開放現場觀摩,民眾可於線上報名後免費參與,詳情請見「本田圭佑足球學校in Taipei」官方臉書。而本田圭佑因賽程關係,將於6月8日當天來台,他將於活動中全程和參加的學童互動,預計進行足球訓練及分組對抗賽。



仁化商場英文家教行情九甲巷英文補習班慈惠三街英文家教行情

EF English Live 線上英語

1對1私人家教課+6人以內國際小班課+ 1,500小時模擬CNN多媒體影音互動課程,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。

1對1私人家教課可依您的需求量身訂做學習主題!在1-6人國際小班課程中,與來自全球120個國家的相同程度的學員一起上課,每堂課宛如真槍實彈MBA課程,英文表達能力突飛猛進。

(線上真人1對1,每堂約600元、線上真人1對6,每堂約75元)

24小時開課,隨時隨地,無須預約,絕大多數導師均來自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,並擁有大學學位及TESOL / TEFL英語教授資格。

engoo提供補教業最震撼的實惠價

1堂只要54元!比ㄧ杯咖啡還便宜!
另外,服務全面保證1對1真人線上教學,
提供60國優質講師,並使用最方便的Skype為教學工具。
這些特色讓engoo成為補教業最具競爭力的新興勢力!

這裡也有開課的英文補習班

英文補習班相關課程


arrow
arrow

    zora4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